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聚焦六项重点工作 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525
  本报讯(记者 梁可心)8月5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安排学习贯彻落实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政法工作“七大体系”建设,奋力谱写法治哈尔滨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聚焦六项重点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聚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推动完善政法工作领导体系;聚焦维护安全稳定,健全矛盾纠纷排查预警和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加减乘除”组合拳;聚焦市域社会治理,打造“五治”融合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聚焦完善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机制,打造打防管控一体的治安防控新格局;聚焦过硬队伍建设,全面实施“三大”工程和“三查(察)”联动监督检查机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