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 孙喆主持会议
文章字数:606
  本报讯(记者 尹明)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刘兴阁、王铁立、林艳秋、李四川出席会议。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孙艳春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辅导。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
  孙喆强调,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领会其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精心部署安排,以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用好“四个体系”;持续推动工作作风再改进;抓实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真正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果巩固拓展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