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经理层契约化管理 员工市场化招聘与退出
市国资委三项制度改革评估工作收官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选人用人、劳动用工及收入分配制度基本建立;经理层契约化管理、员工市场化招聘与退出……历时3个多月,近日,市国资委三项制度改革评估工作收官。
  为推进出资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提升企业经营活力和经营效率,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保质按时完成,市国资委自今年4月下旬启动了出资企业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评估专项行动。通过企业自评、定性初评、定量初评、综合评定四个阶段,历时3个多月时间全面检验了出资企业制度建设、“三能”机制运行、改革成效等三个维度的工作情况,找出存在的短板弱项,挖掘了一批先进典型。目前,整体评估圆满收官。
  市国资委三项制度改革评估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评估前,开展了业务培训和集中研讨。按照专班成员的专业特长,明确分组、分工,(下转第四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