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张起翔会见雀巢集团执行 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
文章字数:555
  本报讯(记者 李玥)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一行。
  张起翔对张西强一行来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雀巢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食品饮料公司,也是我市首家外资企业。多年来,雀巢集团不仅见证了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历程,更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作出重要贡献,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当前,哈尔滨正在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五个率先”工作要求,扛起省会担当,着力打造“七大都市”,为企业孕育了更多投资发展商机,成为企业竞相投资的沃土。张起翔希望雀巢集团,继续完善既有合作项目,提升新产品研发和投放市场速度,推动上下游伙伴企业来哈洽谈合作,促进产业链条式集群化发展,更好助力我市打造“现代农业之都”。哈尔滨将一如既往支持雀巢集团发展,加强政策资源赋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张西强对哈尔滨多年来给予雀巢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哈尔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雀巢集团对哈尔滨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将继续深化与哈尔滨的合作,利用好哈尔滨绿色农业优势,扩大合作领域,积极研发新产品,助力哈尔滨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蒋传海会见时在座。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