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文化筑梦异彩纷呈惠民演出轮番上演
“乐动欢歌 南岗音乐节”启幕
文章字数:384

  市民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赞美幸福生活。

  本报讯(记者 封娇)8月2日晚,革新街教堂广场舞台前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早早来到这里,等待观看精彩的演出。由南岗区委宣传部、南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南岗区文化馆承办的“乐动欢歌 南岗音乐节”8月1日启幕,在接下来的20多天时间里,将有25场不同主题的演出轮番上演。
  当晚,作为喜迎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哈尔滨市“放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暨解放思想转作风“蒲公英”文艺小分队文化惠民演出“乐动欢歌 南岗音乐节”第二场演出,来自哈尔滨市冬青藤老年人大学的师生们表演的大合唱《乡音乡情》、葫芦丝齐奏《红嫂》、男女声四重唱《纺织姑娘》、器乐合奏《激情燃烧的岁月》、模特表演《祝福祖国》等节目,展现了哈尔滨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据悉,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技艺,每天演出现场都将推介一项龙江非遗、南岗非遗项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