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新疆伊犁 三天新增阳性39例
文章字数:310

  工作人员在进行核酸检测。
  本轮伊犁州的疫情开始于7月30日。三日来,伊犁州的确诊数呈现上升态势。
  据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7月30日,伊宁市在铁路货场开展重点人员常规核酸预警检测时,发现2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初筛异常,经专家复核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并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7月31日0时至24时,伊宁市、伊宁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
  8月1日0时至24时,伊宁市、伊宁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例。
  新疆防控部门近日对离开伊犁的人员在铁路、机场、道路客运站和公路通道卡口测体温,并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离伊人员抵达目的地后,配合属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综合央视网、中新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