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帐篷变“小屋”规范又美观
文章字数:254

  市民在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采集样本。本报记者 孙岩摄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 刘姝媛)日前,道里区红星广场上的“帐篷采样点”被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替代。
  工作站窗口前,来采样的人们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医护人员通过悬置在采样窗口外的防护手套,开展无接触核酸采样。工作站的设置可实现采样人员与受检人员全程零接触。从查验双码到现场采样,最快20秒即可完成全部流程。
  道里区首批12个“核酸采样小屋”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平日8时至18时对愿检尽检人群开放。第二批30个“核酸采样小屋”正处于用电安装过程中,投用后进一步助力核酸采样便民服务。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