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坚决扛起担当举全市之力攻坚克难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努力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全民共享的体育盛会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张起翔讲话
文章字数:938
  本报讯(记者 李玥)8月1日下午,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听取各组筹备情况,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和攻坚举措,确保省运会如期举办、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延平、栾志成、兰峰、陈远飞、谭乐伟、赵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哈尔滨40年来首次承办省运会,这是一项省委省政府4年前交办的光荣政治任务,是未来40天内必须克服困难向全省人民兑现的承诺,是对新一届哈尔滨市领导集体、全体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时代担当和能力作风的一次具体检验,是“奥运冠军之城”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对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发展信心具有特别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畏艰难、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坚决扛起办好省运会重大政治责任,按照安全、简约、高效、精彩的原则,突出抓好重点环节、重要工作,有条件的就要锦上添花,条件一般的也要保证质量、保证标准,确保本届省运会能够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会议强调,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信心要坚定再坚定,责任要压实再压实,筹委会1办12组牵头市级领导、牵头部门和成员单位,要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状态,按照场馆建设要抓紧、开闭幕式策划要精彩、赛事组织要严密,市场运作要充分、接待工作要周全、氛围营造要到位的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举全市之力创新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保证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保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想在前、谋在前、防在前、做在前,坚决维护保障省运会期间绝对安全,牢牢守好守住全市人民的努力成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落靠省运会筹备各方责任,将省运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摆上日程,各工作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全力支持、主动作为,展示出特别讲政治的党性修养、特别能攻坚的担当劲头、特别敢付出的敬业精神、特别擅创新的能力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全民共享的体育盛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