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缅怀英烈 不忘初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祭扫
文章字数:340
  本报讯(赵玉璞 记者 杜菲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主题祭扫活动,大家在缅怀英烈中激发昂扬奋进力量。
  缕缕清风拂过,苍松翠柏挺立,哈尔滨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手持菊花、整齐列队,缓步来到朱瑞将军墓前,以献花、鞠躬、默哀等方式,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英雄烈士用鲜血与生命铸就了永恒的丰碑,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们表示,他们要传承好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