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主任会议
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5月30日举行 孙喆主持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记者 尹明)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主持会议,副主任郑大泉、顾福林、刘兴阁,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关于制定《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条例》《哈尔滨市松花江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哈尔滨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关于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接受个别代表辞职的议案的说明、关于拟提请审议的任免职人员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安排意见的汇报,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5月30日举行。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建议议题。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