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强化担当作为意识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孙喆出席并讲话
文章字数:588
  本报讯(记者 尹明)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人大机关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大泉主持会议,副主任顾福林、刘兴阁出席会议。
  孙喆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坚决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孙喆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果,推动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要立足职能、高标定位、积极作为,通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观念明显转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质效,改善机关作风。
  “我们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孙喆说,市人大常委会要落实落细责任、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强化宣传引导,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在人大机关掀起提能力、转作风的热潮,以能力作风大改进,带动人大工作和建设大提升,为新一届人大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