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多部门联动 擦亮“旅游要道”
道外区开展天恒大街沿线综合整治行动
文章字数:440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天恒大街是市区通往天恒山风景区的一条主要街路,也是展示城镇风貌的“窗口”。为助力风景区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面貌,近日,道外区团结镇联合区水务、行政执法、城管、公安、园林等部门,开展天恒大街沿线综合整治行动,合力擦亮沿途风景线。
  日前,多部门联动对天恒大街沿线私搭滥建、乱堆乱放等违章行为进行整治,共拆除私搭滥建48处、清理乱堆乱放22处、违规广告牌36处,连续清理违规占道车辆200余台,清运垃圾30余车、近百吨,整治后的天恒大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道外区将持续加大天恒大街沿线的整治力度,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天恒大街整体环境稳步提升。
  据了解,天恒山是哈尔滨城区唯一一座自然山体,是道外区建设“一山两水三区”特色产业平台,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一环。道外区将围绕打造集“生物世界、科普研学、四季运动、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近郊核心景区目标,编制完成天恒山风景区控详规划。启动花径源、松香游园两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启动生态修复。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