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2022年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谋划推进落实民生项目监督工作 孙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字数:580
  本报讯(记者 尹明)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大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蒋传海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2022年市政府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八个民生项目监督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2022年监督工作作表态发言。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将采取市、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两级联动的监督方式,分别对10个市政府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工程质量、资金保障等开展专项监督,保证民生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蒋传海在表态发言时说,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自觉接受市人大监督,抓好民生项目组织实施,确保政府民生项目真正成为民心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随时发现问题、随时研究解决,通过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全程接受人大监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方式,确保民生项目投票确定并实施监督工作不断完善和发展。
  孙喆指出,民生项目监督工作是人大和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站在新起点,要谋划、推进、落实好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充分认识人大推动这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这项工作总结好、剖析透。要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这项工作的质效和满意度。要坚持凝聚合力,共同推动这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