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抓好能力建设提升整体素质 争当全省政协工作排头兵
市政协机关干部会议召开 孙珅讲话
文章字数:349
  本报讯(记者 梁可心)5月11日,市政协机关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在走访看望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时的讲话精神,就开展好新一届政协工作,贯彻落实全省扎实深入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主席孙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镜铭主持会议,副主席胡宝忠、刘柏辉、袁德柱、徐伟、李庆、张荣华、赵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正确政治方向,找准工作重点,提升履职质效,切实将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