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环保法执法检查一组到道里区、松北区开展执法检查 孙喆参加
文章字数:487
  本报讯(记者 尹明)5月9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第一小组先后来到道里区、松北区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参加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何家沟黑臭水体治理群力西污水处理厂、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松浦支渠黑臭水体返黑返臭治理点、小月亮垃圾场治理点。孙喆详细了解了排水及再生水利用工程、医疗废物废水处置设施使用情况和治理点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曝光的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将污水治理与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加强绿化管护,打造市民休闲娱乐亲水空间,全面改善生态环境。
  检查组还听取了道里区、松北区贯彻执行环保法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基层执法人员、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喆对道里区、松北区在生态环境建设和环保法贯彻实施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建议。他说,开展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检查,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把对环保法的认识转化为工作实践。要紧扣法律规定,突出重点领域,(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