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
服务业小微企业 可减免6个月租金
文章字数:306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为落实省发改委等16部门联合印发的《黑龙江省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的具体措施》,日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实施细则》的补充通知。
  《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实施细则》规定,承租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和财政监管国有企业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再减免2022年3个月房租或再免费延长3个月租期。
  根据补充通知,实施细则中享受减免房租的房产坐落在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承租方属于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享受减免租金6个月的政策。2022年共减免1月、2月、3月、4月、5月、6月租金或免费延长6个月租期。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