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尔滨至莫斯科 新开一条货运航线
哈市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全面启动
文章字数:365
  本报讯(记者 王丹)4月26日17时,满载着46.5吨防疫物资、跨境电商货物和普通贸易货物的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空客A330-300宽体飞机顺利从太平国际机场起飞,8小时后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此条哈尔滨至莫斯科航线由哈尔滨航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运营,计划每周执行2班。加上之前我省已开通对俄航线3条,每周执飞将达到8班以上,货邮吞吐量300吨以上,形成了稳固的对俄国际货运航空通道,标志着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全面启动。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哈尔滨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与机场相配套的集疏运通道体系,加快推进哈尔滨机场东二跑道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场保障服务能力,吸引国内外骨干航空企业落户龙江。目前正形成以哈尔滨机场为依托、面向欧洲和北美的国际航空货运基地、北方快运基地和物流中转基地,促进我省对外开发开放,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