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菜价下降 储备不减
文章字数:356
  (上接第一版)另外,为了丰富百姓餐桌,家得乐超市除了从河北、山东、辽宁直采应季蔬菜、水果外,还从福建、海南等地购进“新鲜口味”。近期,海南的台芒、大连的樱桃等刚刚上市的水果,很受市民喜爱。
  “近一段时间,超市内有很多品种蔬菜价格有所下降。”据张清国经理介绍,与上周相比,茄子、黄瓜、芹菜等品种蔬菜销售价格下降了17%至20%;甘蓝、尖椒等品种蔬菜销售价格下降了10%以上。随着天气转暖,蔬菜上市量持续增加,蔬菜整体价格将有进一步回落。
  “除了保供稳价,超市对日常消杀方面也严格把关。”据介绍,家得乐超市在做好商品外包装处理工作方面,每2至3小时对商品包装垃圾集中进行消毒消杀处理。同时保证冷库干净清洁,定时定期对冷库进行全面消杀。在门店,超市会着重对电梯扶手、购物车、收银台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时消杀,保障顾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