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交易翻番 保障供应
文章字数:444
  (上接第一版)为确保大家吃上放心菜,他每天都和源头市场联系,确保新鲜蔬菜第一时间运抵市场,“现在货源很充足,我们每个业户手上都有好几个点儿,有蔬菜主发产地也有应急备选产地,这样有利于保供。”
  润恒市场总经理符绍辉介绍说:“市场组织业户积极从河北、山东、辽宁等无疫产区筹措货源,加大到货量,目前还有云南、广东、湖北等地的货不断补充进来。”目前,市场蔬菜水果日交易量扩大到1200吨至1400吨,与平时相比增加一倍,量足价稳,把哈市的“菜篮子”拎得稳稳的。市场内,茄子、豆角、菜花、油菜、白菜、土豆、萝卜等各种蔬菜品种丰富,价格平稳。
  不断稳定货源渠道,增加市场供应,蔬菜从这里源源不断发往哈尔滨市各个蔬菜经营场所,最后进入千家万户。润恒市场全力承接龙园市场货源,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人员进驻润恒市场进行交易,保证货源渠道供应。
  符绍辉介绍,目前每天进入润恒批发市场的货运车辆有200多台。疫情防控期间为限制人员流量,市场交易时间一般从20时到次日12时或14时。市场约有6万平方米的广场,足够容纳现场蔬菜交易。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