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美国首都发生枪击事件致4人受伤
文章字数:294

  4月22日,警察在美国华盛顿疏散枪击现场附近的民众。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西北部一处街区22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枪手随后自杀。
  华盛顿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时20分左右,3名成年人和一名未成年人受伤。傍晚时分,警方宣布嫌疑人是一名23岁男性。
  当地警方当晚举行新闻发布会说,在警察进入事发地附近一处公寓时嫌疑人自杀,警察在其住所找到6支枪及弹药等。
  记者看到,事发街区已被警方封锁,封锁区内停满各类应急车辆,大量警察在现场活动。
  据了解,事发地附近有多所学校。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截至22日晚,今年涉枪暴力事件已在美国造成13115人丧生、10564人受伤。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