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菜价下降 储备不减
哈市超市部分蔬菜价格较上周下降近两成
文章字数:325
  超市内果蔬供应充足。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近两日蔬菜等部分民生类商品价格有所下降,但超市对于民生类商品的储备量保持不变。”记者从家得乐超市了解到,近段时间线上订单上涨,但部分民生类商品总体销量较前一段时间呈下降趋势,为保障供应,家得乐超市依然保持销售量较大时期的库存储备量。
  茄子、辣椒、黄瓜……4月23日一早,家得乐超市民生尚都店工作人员将新到门店的蔬菜摆满了货架,市民正在有序采购。据家得乐集团总经理张清国介绍,近几日,超市线上订单量较之前上涨了20%,门店线下销售量呈下降趋势。“虽然销量下降,但超市民生类商品储备量始终保持不变,无论是供应量还是品种类别,均能保障市民正常需求。”目前家得乐超市每日蔬菜储备量为300余吨,水果储备量为200余吨。
  (下转第四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