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宣传不留死角 高频管控巡查
交警多举措筑牢疫情管控防线
文章字数:389

  本报讯(姜文鑫 记者 孙莹)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0号公告要求,4月21日起,哈尔滨市主城区正式实施交通管控措施。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号召市民遵守限行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采取增派警力、增设执勤点位、加强宣传劝导、高频巡查管控等有效措施,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出行的车辆驾驶人从严管理。实施首日,全市机动车流量明显减少,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20日,为避免市民因掌握信息不及时、不准确而发生违反限行规定驾车出行的情况,仅用3个小时,交警部门就走访了55个街道、203家企业、166个小区、201个社区、81个村屯宣传公告内容。
  21日6时许,交警部门1000余名警力、170余台警车全部上岗,同时,在65个大型小区、30个大型单位门前开展交通管控工作。检查中,多数市民均能按照规定执行,对于个别不符合管控规定、未能提供相关证明的车辆,民警进行了警告并劝返。
  交警对不符合通行规定车辆进行检查。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