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医生在线“把脉” 轻松开方续药
中医大二院开启“云端”义诊
文章字数:373

  本报讯(李和伟 记者 王铁军)为解决疫情防控下百姓就医问题,帮助常见病、慢性病患者解决常备药续药难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自4月20日起,将连续10天开展互联网医院义诊活动。
  据了解,互联网医院义诊中,医患实现了“云端”见面,方便了患者线上看病购药。活动中,医院将派出4位省级名医每天在线义诊,并安排1位全科医生为百姓提供健康咨询。医院还开辟线上便民门诊,为老患者的常见病、慢性病开方续药。义诊活动首日,互联网医院“云端”接诊近50名新老患者。
  很多常见病、慢性病患者需长期服药,因为疫情的影响不能及时到院复诊。义诊活动期间,互联网医院专门配备1名医生为老患者进行常用药的开方续药。20日上午,线上便民门诊为11名老患者进行了续药服务。同时,每天1位全科医生在线答疑,为居家抗疫的百姓提供基本的健康咨询,给予专业的中医药预防保健意见。
  医生进行线上健康咨询。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