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从历史经验中汲取 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孙珅参观哈尔滨政协文史馆
文章字数:576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主席孙珅,常务副主席王镜铭,副主席胡宝忠、刘柏辉、袁德柱、徐伟、张荣华、赵罡参观哈尔滨政协文史馆。
  哈尔滨政协文史馆于2016年4月建成开馆,是集成融合党史国史政协史和哈尔滨地方史,传播政协文化的阵地。孙珅一行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并询问有关情况。孙珅说,新的人民政协在哈尔滨启航,这是我们的历史光荣。哈尔滨政协文史馆要进一步加强史料搜集整理,调整充实展示内容,将新政协在哈尔滨筹建的珍贵历史,以及市政协团结带领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共助发展的履职实践更加完整、丰富地展示出来。要借助数字化手段等先进技术,进一步优化、创新展示方式,更好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做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协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学习历史、铭记历史、传承历史,从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为实现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