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五常 商超开通线上服务上门配送生活物资
文章字数:386

  
  本报讯(张杰 记者 康福柱)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市民生活的影响,五常市各商超开通了线上服务模式,为居民送菜送粮上门,全面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保供工作。
  在比优特超市内,肉类、蔬菜、日常用品都很充足,蔬菜种类丰富,水果很新鲜,货架上的米、面、油、零食等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
  自商超开通线上服务以来,每天的订单不断,工作人员根据顾客的订单配齐货物后打好包装袋,随后由第三方订购平台的配送员为居民配送。目前,配送人员充足,顾客下单后,超市会第一时间配送。由于近期订单量暴增、配货时间增加,送货时间会略晚于平时。超市相关负责人说:“现在需求量最大的就是蔬菜、肉类,我们每天进行各种物资采购,完全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
  为保障居民吃得放心,超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加强了各个环节的消毒,超市工作人员及配送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全力保障民生物资市场供应平稳有序,保障广大居民居家安心生活。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