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点对点”护送务工 人员有序返岗复工
文章字数:417

  延寿
  本报讯(辛春满 钱玺勇 记者 郝欣)2月10日,延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参与配合的2022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正式启动。首批来自各乡镇的32名务工人员搭乘返岗专车,踏上新一年的务工创业征程。
  当日6时许,两台专车从延寿县出发,前往哈尔滨火车站。当专车到达哈尔滨中转地点时,工作人员已在此迎接,并带领他们进站。
  县、市两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与哈尔滨火车站进行对接,为返岗务工人员安排取票绿色通道,并且设置专门的候车区域。同时,如果返岗务工人员集中出行,可以采取加车、加开等方式,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便利。
  延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向务工人员赠送了防护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确保农民工安全舒心返岗。
  此次延寿县2022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目的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让节后返岗农民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重点帮扶对象等得到劳务对接、健康出行,实现顺畅就业、安全外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