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建龙阿钢智控中心投用
集控大厅设置生产、能源、环保等7个集控区
文章字数:306
  本报讯(张玲 商大智 记者 康福柱)LED大屏上各项指标实时显示,生产细节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近日,建龙阿钢智控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产业数字化转型迈出重要一步。
  建龙阿钢智控中心总建筑面积3220.38平方米,设置集控大厅、敞开式办公区、会议交流区等功能布局。其中,集控大厅打破传统部门边界原则,按实际需求设置生产集控区、能源集控区、环保集控区、物流管控区等7个功能区。
  该智控中心的建成启用是建龙阿钢从传统的钢铁冶金向现代钢铁智能制造转型的一个新起点,建龙阿钢将充分发挥智控中心的纽带作用,结合产业链延伸和现有生产线升级改造,推动人工智能和5G+工业互联网等技术的应用,全方位构建智能化、数字化、协同化系统平台,走独具特色的智能制造之路。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