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管理服务评优 信用评价加分
哈市优秀物业管理服务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文章字数:402
  本报讯(记者 张磊)为推进哈市物业行业标准化、精细化,市物协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物业管理服务示范项目评定工作的通知》,即日起开展2021年度优秀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创建和示范项目复检工作,项目评定通过后相关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将被加分。
  依据《通知》,省级匠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申报条件:基层党组织建制完整,引领作用显著;取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1年以上;住宅小区、工业区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别墅两万平方米以上,大厦3万平方米以上且非住宅建筑面积占60%以上,入住率或使用率达85%以上;物业服务企业无重大责任事故;未发生经主管部门确认属实的有关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重大投诉等。
  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定先由申报物业服务企业自检,然后由市物协秘书处组织专家组、各区(县)物业办,对创建和复检项目进行初检,最后对初检合格的项目,进行检查评定和抽检。最终创建和复检合格项目,将在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上给予加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