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10名快递小哥 荣获“最美”称号
哈尔滨市首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
文章字数:507
  本报讯(记者 张焱)9月1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快递职工心向党、奋进奉献哈尔滨”哈尔滨市首届寻找“最美快递员”颁奖典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玉生出席颁奖典礼。
  哈尔滨市首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经全市各快递企业择优推荐、网络投票、电话回访、实际踏查、事迹挖掘、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黑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收派员贾廷志等10人荣获哈尔滨市首届“最美快递员”称号,黑龙江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快递员于洋等9人荣获哈尔滨市首届“最美快递员”提名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振兴哈尔滨”为目标,开展了全市首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快递职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有贡献的快递职工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快递职工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快递职工以主人翁姿态,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