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传承老味道 做好“老字号”
110岁“老鼎丰”在创新中升级,在感恩中回馈社会
文章字数:614
  本报讯(记者 李木双)14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工商联主办,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老鼎丰建厂110周年纪念主题活动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出席。
  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11年,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从一间点心铺子,到今天资产过亿、员工近千的大型食品企业,“老鼎丰”通过传承老味道、提高标准等方式,让“老字号”适应新时代,持续适应几代哈尔滨人的口味变化。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参与了《粽子》及《糕点通则》推荐性国家标准起草、《糕点分类》《月饼》推荐性标准的修订起草工作,其中一项重大变化就是新增了哈式月饼的分类。同时,该企业还制定了严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如《风干香肠》《风味小肚》《粉肠》《油炸肉制品》《糖葫芦》等,其标准均高于国家标准。产品也从以糕点为主,拓展到熟食、冰品。老鼎丰糕点、肉制品、冰品已发展形成上千品种、50余个系列。
  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克表示,企业在坚持做好“老字号”的同时,还要肩负起社会责任。除了在大灾大难时捐款捐物,“老鼎丰”多年来坚持在节日慰问交警、环卫工人、省内大学生以及到养老院、儿童福利院送爱心。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老鼎丰”今年出资100万元购置4台核酸检测车,捐赠给道外、松北两区,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未来,“老鼎丰”将在加快企业产品的创新与升级、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继续秉持感恩之心,做出更多的善举,回报社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