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 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市领导到延寿县调研政法工作
文章字数:520
  本报讯(记者 梁可心)9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到延寿县政法单位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推进情况。
  梁野一行先后来到延寿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法律服务中心及综治中心等地,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推进情况,并就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多元化解基层矛盾、加强案件评查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是一个阶段或一次性工作,要把从严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常态化推进。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工作实效。
  梁野要求,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学习弘扬“东莱精神”,筑牢社会平安基石。要利用反面典型案例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彻底查纠整改问题,通过不断自我革命,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显著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充分彰显执法司法公信力。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