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哈市出台18条措施 加快推动制造业发展
文章字数:362
  (上接第一版)
  强化要素保障,助企降本增效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哈市将支持建立市级政策性担保机构资本金补充机制和代偿风险补偿机制。对符合条件并利用市级政策性担保机构担保贷款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担保费率不高于1%。对年营业收入增加2000万元(含)以上且当年新增流动资金贷款到位额500万元(含)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按其当年新增流动资金贷款实际支付利息额的50%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贴息补助。
  在加强工业用地保障方面,哈市将加快推进新增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对引进战略投资者建设产业园区和标准厂房且投入运营的,按不低于所在地土地等别相对应工业用地最低价标准的70%确定土地出让底价。鼓励对已取得工业用地使用权企业投资改(扩)建的工业项目执行“标准地”出让政策。支持制造业企业办园区的标准厂房、科研教育用地参照工业园区实行土地、厂房分割。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